楼主: 红叶落索l

[三水杂谈] 月薪无6000好想辞 职,想找一份双休的工作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6 17:03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22

回帖

270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6 1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gtts 发表于 2021-8-6 14:33
c1司机还是b牌?

C1牌烂大街(18-60岁有不少人都考了所以技术含量半粒星)现在普遍4000-4500/月,去到尽5000封顶,无得再多,除非老板系你亲戚

B牌(厂工)…普遍5-6千,辛苦滴的可能有七八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6 1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现在司机加搬运才叫真司机工资,你真以为三水随便有金执啊?醒下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327

回帖

783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6 2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相顾无言 发表于 2021-8-6 17:13
C1牌烂大街(18-60岁有不少人都考了所以技术含量半粒星)现在普遍4000-4500/月,去到尽5000封顶,无得再 ...

A牌呢?普遍几多千?辛苦d又几多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22

回帖

270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6 2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镖局 发表于 2021-8-6 20:52
A牌呢?普遍几多千?辛苦d又几多千?

A牌无普…无能力的8千~1万,有能力揾两三万都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7 0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

鲜花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1-8-7 0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相顾无言 发表于 2021-8-6 17:13
C1牌烂大街(18-60岁有不少人都考了所以技术含量半粒星)现在普遍4000-4500/月,去到尽5000封顶,无得再 ...

我A2的想降C1了,无乜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鲜花

3094

回帖

607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7 0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如果结婚了要养家,6千都唔够啦好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37

回帖

485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7 0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何不考**?何不食肉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7 09:59 | 来自广东
847929648 发表于 2021-8-7 09:04
如果结婚了要养家,6千都唔够啦好无

睇见你就讲得三水真容易,随便遍地黄金工?真正了解下现在普工都是多少钱吧?按8小时计个个3000左右的多的是,也是正常三水水平,米得把西口吹,再一个,难道你家会只有一个劳动力去工作养家?你不是毒鸡汤饮得多吧,家庭等等一切都只是男人的事?甘你就等吃屎都得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