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tts

[三水杂谈] 现在不懂编程都做不了电工!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14 08:05 | 来自广东
你一直没做嘢仲大把时间发新三水真系羡慕你滴富二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47

回帖

395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14 0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江苏
gtts 发表于 2021-8-13 22:04
电气工程师要电工证干嘛?

有的厂光控磁簧这类只要带电,想换线到要电工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327

回帖

783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14 0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醒醒啦,**千蚊请一个普通嘅电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68

回帖

3715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14 0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gtts 发表于 2021-8-13 22:04
电气工程师要电工证干嘛?

我一个学自动化专业的都要考电工证啦,只要接触到电的就要考,不然你怎么上岗?你要单一工作内容的话就去流水线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鲜花

8502

回帖

3191

积分

银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8-14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nss1wl 发表于 2021-8-14 08:33
我一个学自动化专业的都要考电工证啦,只要接触到电的就要考,不然你怎么上岗?你要单一工作内容的话就去 ...

好难啊做个电工
专研探索开发互联网应用技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14 13:07 | 来自广东
你唔系女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807

回帖

2416

积分

铜鱼

QQ
发表于 2021-8-14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电工,这样写就可以用低价请人。电气工程师这个称号无5位数行不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鲜花

8502

回帖

3191

积分

银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8-14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wubb 发表于 2021-8-14 13:17
电工,这样写就可以用低价请人。电气工程师这个称号无5位数行不通。

点解电气工程师要识维修?要不要铺电路?
专研探索开发互联网应用技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77

回帖

177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15 0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一分钱一分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16 1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GD浑水 发表于 2021-8-13 17:39
我确实叫电气工程师叫电工佬。做水电噶我又系叫电工佬。

安装电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