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民生大小事] 如何在三水体面地生活?

[复制链接]

0

鲜花

204

回帖

117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21 1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能发这贴的,代表你没能力生活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350

回帖

5126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21 1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没能力就老老实实躺平,每顿就只吃白面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660

回帖

651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21 1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只要家里有矿,想点体面就点体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21 18:06 | 来自广东
又系gtts果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21 18:13 | 来自柬埔寨
又想安逸,又想咩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453

回帖

497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21 1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有便宜葛楼,又话人地位置唔好,交通唔方便,离市区远。

位置好交通方便近市区葛楼,你有话贵。

食餐饭一千几百,夸夸其谈,重来唔抱怨贵。

体面,做比人睇葛姐。开部豪车就能够日进斗金?

这个社会,从来无不劳而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39

回帖

277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21 1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应该学下gtts,系市中心买间临街大旺铺拿去出租,然后日日等收租就行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21 18:23 | 来自广东
保安几好,不过唔系12个钟果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21 18:26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8-21 15:29
保安工作对于年轻男的来说薪水太低,还不如进厂做

我知你系老细,氹人做厂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89

回帖

155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21 1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通常无钱就会开始抱怨生活,这种状况发工资的时候可以得到缓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