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tts

[民生大小事] 接到禅城工作的offer,要不要留三水?

[复制链接]

0

鲜花

323

回帖

268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6 1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gtts 发表于 2021-6-26 11:02
才6000,不去,

你现在月薪几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6-26 12:04 | 来自广东
我都想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6-26 13:53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6-26 11:01
如果你头像系本人,我出6000底薪雇你,做自媒体带货

距系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6-26 13:53 | 来自广东
支持你离开三水,你成日都嫌三水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7

回帖

218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6 2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这楼主是男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2

回帖

576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6-28 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gtts 发表于 2021-6-26 09:48
是啊!三水基本无十k的

不是基本无,是很多好不好?在乎你的能力到哪个层面,我在三水20k非销售类,纯文职,而且上一份工在乐平也有12k,自己努力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25

回帖

187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8 2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楼上吹啊吹  像金豪庭48号技师样 吹啊吹 3万一月马上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

回帖

26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6-28 2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gtts 发表于 2021-6-26 09:48
是啊!三水基本无十k的

你错啦,有好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2

回帖

576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6-29 1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智勤 发表于 2021-6-28 23:34
楼上吹啊吹  像金豪庭48号技师样 吹啊吹 3万一月马上有

信好唔信好,自己认知同能力唔够就唔好秀智商,了解一下咩叫职业经理人,顺便多了解一下三水嘅大企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鲜花

8502

回帖

3191

积分

银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6-29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筛鬼气 发表于 2021-6-29 15:47
信好唔信好,自己认知同能力唔够就唔好秀智商,了解一下咩叫职业经理人,顺便多了解一下三水嘅大企业

职业经理人是做什么工作可以如此高薪
专研探索开发互联网应用技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