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方韵

[三水杂谈] 恒D倒下已无悬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27 1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昂鸠仔,家印退居二线,平安落袋,有人接盘了。有惊冇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5

回帖

101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27 2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嗯 加油 理清债务 争取10年内收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980

回帖

5657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27 2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哈哈哈2111234 发表于 2021-8-27 22:59
嗯 加油 理清债务 争取10年内收楼

使鬼10年,3年收唔到楼稳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