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张生01

[三水杂谈] 我妈开始领社保了,勉强够买米跟菜

[复制链接]

0

鲜花

247

回帖

34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20 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过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660

回帖

7955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20 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才领到1500?嫌少?你唔使做睇睇有无1500蚊?哩个系起步价来噶喈,凡事讲积累噶,买咗三十年社保?定系高层退休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26

回帖

127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30 2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距离…美 发表于 2021-5-19 13:14
我看过抖音上那个人说,买社保就是比如你十几年前买了500元的档,退休后拿到的钱也就是通货膨胀后的钱(其 ...

但系你10年前错500蚊,宜家可能渣都无了,要扣免费,小额管理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鲜花

2万

回帖

2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1-5-30 2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距离…美 发表于 2021-5-19 13:14
我看过抖音上那个人说,买社保就是比如你十几年前买了500元的档,退休后拿到的钱也就是通货膨胀后的钱(其 ...

退休金同公务猿比,普通人无一个心理平衡的,讲交税讲贡献讲道德,边样比人差?
制度偏爱,无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0

回帖

417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30 2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都计算过大社保(职工)交四十年后领几多退休金,结果想哭。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69

回帖

269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31 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tmj999 发表于 2021-5-19 11:36
公,务,员,几个字都要屏蔽,乜思想?

兄弟,你提的几个字已经属当今社会的权贵阶层,当年伟人话阶级斗争不能忘,这几个字会挑起社会矛盾,所以不能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3

回帖

107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31 0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5-19 11:35
不要拿农保比,农村有分红田租地租屋租收,每个节假日还有油米票发,福利比你城里人好多了

没有你所说的,是否楼主贴够,不是每个农村户口都像高丰甘,还有很多是啥也没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52

回帖

424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31 0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所以这个教训告诉大家,买楼最少两套,一套住一套出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鲜花

3094

回帖

607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31 2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买左几年社保才领1500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