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nowball

雅居乐简装进行中,每日更新,欢迎参观指正!

 火... [复制链接]

3

鲜花

323

回帖

103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0-9-16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snowball 的帖子


    回复 lotson 的帖子


       LG网购了个博世冲击钻才两百多元,喜欢钻哪就钻哪,挂件安装费也省了啦!


我也想要这个,楼主,上网址啊~~~!!!


:dabin11 呜哇哇!快气死啦!问他拿网址才知道原来瞒着我买了个500多的!!!呜呜!!!去http://www.bosch.com.cn/new/web/site/index_cn.htm客户服务中心验证过是正品,注册成功还获得了多一年的保修延期服务,也只好罢了。:dabin13
      淘宝店家在南海平地有实体店,LG特意带了个老行家去验货,担心质量没保证最后才决定买正品不买冒牌的,不过师傅说两百多的其实也不错,看你运气了。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255657213  
我家买的,标价660,自提砍价580。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113725985  
标价260,注明保好用不保正品的,好汗的说明!



;P
这勾当,我也做。想当年买了根8米的HDMI线,280大洋,哈~
谢过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003

回帖

1410

积分

铜鱼

 楼主| 发表于 2010-9-16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本帖最后由 snowball 于 2010-9-16 22:27 编辑

     网购的吸尘机到货了,小巧可爱,颜色是囡囡的最爱!放学后带着她马上去新家试用,哇塞,地面的灰尘一扫而空,小家伙别提有多兴奋了,吵着说以后吸尘归她管,希望她不要生厌才好!;P
雅居乐 1794.jpg 雅居乐 1797.jpg
雅居乐 1823.jpg 雅居乐 182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003

回帖

1410

积分

铜鱼

 楼主| 发表于 2010-9-16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搞完卫生小家伙一身大汗,给她洗了个战斗澡,刚好可以试试老爸昨天装的热水器,回家后猪猪饭量大增,看来劳动实在是乐事也!
    老公买了冲击钻后整天有事没事就安装这安装那的,看在他的安装手势一流份上就不再责怪他买那么贵的东西了!嘿嘿,我们家的旧热水器还蛮帅的嘛!用一段时间再说!
雅居乐 1791.jpg
    能省则省,从旧家拆过来的不锈钢衣钩装在大小阳台,要来挂洗衣袋擦窗布地拖等等也不错。
雅居乐 1789.jpg 雅居乐 178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003

回帖

1410

积分

铜鱼

 楼主| 发表于 2010-9-16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ansonsslbzsb 说:条铝条用佐几厘的?感觉有点儿阔
不知道哦!没量过呢!看惯了家里细的那种,现在看起来怪不顺眼的,已经粘上了就不管咯,以后看腻了再换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4

回帖

48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0-9-17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仲有两个星期就搬嘞喔,系咪好紧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1

回帖

586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0-9-17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网购的吸尘机我中意: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1

回帖

48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0-9-17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dabin8我也喜欢网购的那台吸尘机,感觉很不错哦!持续关注楼主的家电购买,偷师一下,呵呵
我一直都在重新開始 一直都要去遺忘那些開始 我就這樣樂此不疲的 在原地打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10

回帖

134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0-9-17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哈哈, 得闲等我约埋阿娟,带埋个女去实地考察下先!!!
享受生活每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226

回帖

47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0-9-17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楼主你既衣柜门系边度买噶?甘平既,外面最平既都要280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226

回帖

47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0-9-17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新屋吾使放下透透气先么?唔好赶快入住好D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