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陪我去流浪

[三水杂谈] 8个半月胎死腹中,受尽公婆冷嘲热讽,是坨屎我都要吞下去

  [复制链接]

0

鲜花

840

回帖

441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18-10-29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Luzj52陆 发表于 2018-10-29 07:44
其实最蠢的人是你自己,你老公果种人,你自己都唔会分好与坏?女人要对自己好就一定要站起来,天下好男人多 ...

结婚时才21,有鬼分辨能力,最令人气愤的是不顾父母反对,不理父母身体为大不孝,好像父母害她似的,一意孤行地要嫁给自己所谓的真爱,自己选的路自己承受吧,怪不得别人,我要是她父母就别回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45

回帖

205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8-10-29 1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早走早脱离苦海。需然领教人打子莫教人分妻,但你老公的心都不在你身上,有咩留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4

回帖

253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8-10-29 1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想说,赶紧离吧,也许我们还会有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8

回帖

736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8-10-29 2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这种老公你不趁早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492

回帖

351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18-10-30 0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684

回帖

238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8-10-30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身体不好药不能停的就不要老想怀孕的事,你真的不怕生了个身体不好的小朋友?你评估下你自已,自已处境也不好过,到时要照顾多一个带病的有可能吧
别以为你懂我,有好多人,有好多事,根本看不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680

回帖

1600

积分

铜鱼

QQ
发表于 2018-10-30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楼主这一辈子很快就过完了,做人向前面看,两公婆静静坐下来沟通下,如果不行就没办法拉,二胎不能是借口,如果那是去堕落的借口的话,给你生了二胎还不是继续,懂吗?最重要是目前这种状态有没有办法解决,家公家婆其实也没必要强求生的,生不生是你两夫妻的事!!!不要太患得患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48

回帖

776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8-10-30 1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婚后留的眼泪都是婚前脑子进的水。
对楼主的遭遇感到难过。
也奉劝各位女生,从来对你都好的家人,没有无缘无故的反对,相信父母家人,起码降低风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89

回帖

188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8-10-30 2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可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1021

回帖

279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8-10-31 1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换个角度考虑,也许离了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