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师姐

三水新城又卖靓地!逾6万平10亿起拍!紧邻旭辉江山

[复制链接]

0

鲜花

2040

回帖

335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19-2-19 0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贵客来临 发表于 2019-2-18 18:16
楼盘为左好卖肯定各种坑,唔系政府规划都唔好信,政府也只能信七成。

这规划就是坑,糊弄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1

回帖

183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9-2-19 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条野大太郎 发表于 2019-2-18 22:30
漫悦湾和天娇都有市场

漫悦湾何来市场?就远洋天骄那个有个小市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0

鲜花

547

回帖

140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9-2-20 1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买了房子不要盲目狂妄,恩格斯早就指出“房奴”是很悲惨的!



农家小药菇

2018-07-27 14:16

关注

三年前一个朋友在他的日记中这样写道:

我有一个很开明的丈母娘,我和她女儿谈恋爱的时候,他并没有要求我们有车有房,而是开导我们说:“近2万平米的房价你们是买不起的,要是我们老逼着你们去买车买房,就如同是逼着你们去自杀,特别是在你们没有稳定的工作也没有灰色的收入的情况下,买不起房子不是你们年轻人的错,既然不是你们的错,就不能跟着社会的风气走,如果让你们论为房奴了,做奴隶的就不仅仅是你们两口子了,而是我们祖孙三代人 ,如果因此导致祖孙三代的生活品质下降,这是很不值得的,所以,别委屈我女儿,只要你们真心相爱就和和美美就行了。”



当时这位朋友感动的稀里哗啦的,发誓要好好的待人家的女儿,绝对不让老岳母失望。可一年后再见到他时,已经买了车和房,他说:

理性和感情终究敌不过这个现实,没有房子,小孩的户口麻烦了,然后儿子委屈了不能上学了,要想让小孩子上学,来来回回都是借读费,里里外外都得求人,太难了。全家人咬紧牙关掏空了六个钱包付了首付,现在每月还贷近万元,压力大但没法,原想不做房奴还是又做了房奴了,但有什么办法,社会如此人总要生活呀!



事实上,现代社会中这不是个例,很多人不知不觉中已经沦为房奴了,论为房奴后,不敢请假不敢辞职、不敢正眼看领导生怕一不小心丢了工作;不敢随意花钱更不敢去旅游生怕一不小心还不了贷;对父母不敢买礼品,对孩子也变得很吝啬,请朋友吃饭都得小心翼翼,更别说给老婆美容化妆了……

可是,很多人会去刻意去淡化这个“奴”字,在他们的逻辑中,拥有房子至少说明是上层人,至少证明拥有了很富有的资产,只要房价上涨,资产也在膨胀,只要参与了房事,就能跟上社会的步伐了,然而这恰恰搞错了,良心企业家曹德旺早就说过:房子就是一种可变资产,不是财产,既然不是财产,他就有投机性,特别是在房价不断上涨的行情中,这种投机风险会变得越来越大,所以不建议年轻人尽快参与到房产的投资中来,这会让很多人受伤的。

你可能对曹德旺所说的有些难以理解,没关系,早在145年前恩格斯就对“房奴”做了本质性的解释,你看了后一定会茅塞顿开:“在劳动者住宅私有化后,地位就降低到农奴以下,成为一个极其低下和悲惨的状态。那些劳动者通过房贷而拥有的私人住宅,并且为此洋洋得意,然而他们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处于农奴以下的状态,虽然他们买到了房子,但他们的房子不能产生资本,反而是一个破败的包袱,他们是一些可悲的人,将人生的所有东西都献给了这个巨大的包袱。”



可见企业家曹德旺和恩格斯所说的房奴有异曲同工之妙,揭露了房奴们其实是很可悲的,他们把一生的财富都贡献给了这个巨大的房地产包袱,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奴”,然后他们还浸泡在阿q精神的洋洋得意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52

回帖

424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19-2-21 0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恒大进场救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22

回帖

153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9-2-22 0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又是这种,,,,call捞耶!估计都是售楼说的????又话三水楼盘涨价又话跌都是售楼口中出,你看那个售楼那么牛逼有钱买回自己售楼的那个楼盘就清楚什么回事,个个售楼都话自己楼盘好,然后楼盘又几百请好多师奶睇楼话点好点好,开玩笑呢~好不好我地大众早就知道乜地段好啦,然后楼盘好同物业公司开发商好不好又是另一回事,大家三水人,能不能不要坑自己人,你可以坑广州南海佬啊,心里没点13数么,I AM 脱离主题中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81

回帖

165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9-3-5 1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去晒高铁附近,工业区附近,无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5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8

回帖

30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0-3-6 1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之前去看过旭辉江山,四期有个98方的三房感觉很不错,可以做到销售微信通知7号样板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356

回帖

553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3-6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这地旧年已拍,打好桩,为何重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356

回帖

553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3-6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这贴去年的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