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新房真揪心,盛凯**收楼没有三证一书一表

[复制链接]

0

鲜花

1752

回帖

424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1-25 0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别再问谁人虚假 发表于 2019-11-7 08:59
房地产其实已经不是暴利行业
卖地才是暴利
炒房也变得微利

说得太对了!政府赚得最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