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三年,旧楼加装电梯今日兴工大吉!

[复制链接]

0

鲜花

517

回帖

111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9-11-17 1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政府的楼安装容易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7 1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6

回帖

33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9-11-17 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十五区已经动紧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7 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领导小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鲜花

2万

回帖

2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19-11-17 1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十四区已经完工了!四十几户,人多好办事!
20191117_11327_1573985215857.jp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84

回帖

5116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19-11-17 1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999 发表于 2019-11-17 18:06
十四区已经完工了!四十几户,人多好办事!

四十几户一条梯吗,咪仲慢过爬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1260

回帖

418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19-11-17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80s老油条 发表于 2019-11-17 18:12
四十几户一条梯吗,咪仲慢过爬

方便老人跟一些小孩而已
后生受不住就爬楼梯呗
装已经是很大进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4928

回帖

818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19-11-17 1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9

回帖

207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9-11-17 1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政府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1292

回帖

400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19-11-17 1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马上升至10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