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城粉丝

五大区。为什么三水没有地铁呢!

[复制链接]

2

鲜花

2338

回帖

6206

积分

金鱼

QQ
发表于 2020-1-13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乱讲,中介日日系度挖,好快就建成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

鲜花

4050

回帖

586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1-14 2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中介吹左地铁十几年都未开工。房价已经升左几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1059

回帖

194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14 2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西南啊昂 发表于 2019-12-11 22:33
高明都无,你急个急把

高明有轻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1-15 0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99

回帖

224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15 1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可以去看看三水南同三水北站的客流量,就知道大概什么时候会有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