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水果捞

如果你们哪天失业了,还不起房贷了,会考虑去送外卖吗?

[复制链接]

0

鲜花

434

回帖

135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3-18 1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一炮过俾钱就无哩种后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514

回帖

301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3-18 1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马死落地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