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已婚妇女

请问三水城区最牛初中哪间?

[复制链接]

0

鲜花

173

回帖

661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0-4-30 1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牛精个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17

回帖

209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4-30 1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哇!甘样问!睇黎后台硬过花岗岩啵!低调d好!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424

回帖

3055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4-30 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大塘三中够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77

回帖

166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4-30 1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个仔系叻嘎 系健力宝中学读书都可以做中考状元啦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056

回帖

493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4-30 1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2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07

回帖

308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4-30 1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得选择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26

回帖

180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4-30 1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哈哈,我懂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305

回帖

5805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4-30 1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已婚妇女 发表于 2020-4-30 11:36
还以为最好的是二中 原来是三中吗

二中曾经是最好,不过现在已是过去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99

回帖

4193

积分

银鱼

QQ
发表于 2020-4-30 1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华侨中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30 2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二中现在叫西南中学,今年不是就近入学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