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上车三水新城了

[复制链接]

0

鲜花

4

回帖

285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0-5-7 1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邻居你好我也上了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

回帖

285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0-5-7 1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的好像不对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5-7 1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越南捞 发表于 2020-5-7 08:29
虹岭西路,跨区的主干道!单向都5车道的意思,够豪了吧!能理解了吗?

国道单向10车道都唔够一条3车道高速嘈,去听听广三高速两旁D楼再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4

回帖

3103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5-7 1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湖北
等于返农村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39

回帖

194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5-7 1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吵吗?马路那么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5

回帖

307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5-7 1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高压线辐射影响好严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5

回帖

307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5-7 1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还要北向,高压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9

回帖

123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5-7 2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恭喜恭喜!楼上邻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68

回帖

3828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5-7 2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恭喜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69

回帖

4118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5-7 2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长崎舞浅静 发表于 2020-5-7 19:26
国道单向10车道都唔够一条3车道高速嘈,去听听广三高速两旁D楼再讲

高速车流量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