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可米

乐平镇南边边有二手房出售

[复制链接]

0

鲜花

3350

回帖

5126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5-14 2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可米 发表于 2020-5-14 20:16
你又知,我就系仲读紧小学,乱甘写出来的,甘都有人评价

看到地上有个痰盂,我顺便啐上一口痰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00

回帖

4031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5-14 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kenmy 发表于 2020-5-14 19:06
或者说边度有二手楼卖,“边有”系乜意思?

“边有”意思就是那里有,这是方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万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5-14 2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二十年的要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鲜花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0-5-14 2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糖果盒 发表于 2020-5-14 20:41
“边有”意思就是那里有,这是方言!

要看用在哪种情况,我土生土长三水本地人,难道我唔清楚么?当人家问你有无做过某事,你可以回答“我边有吖”,但问具体事物就让人糊涂了,难道你会问人“三水广场边有修手机啊?”“西南边有饮茶啊?”,你唔觉得拗口?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00

回帖

4031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5-14 2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kenmy 发表于 2020-5-14 21:57
要看用在哪种情况,我土生土长三水本地人,难道我唔清楚么?当人家问你有无做过某事,你可以回答“我边有 ...

我也是土生土长三水人,我觉得没什么不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鲜花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0-5-14 2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糖果盒 发表于 2020-5-14 21:59
我也是土生土长三水人,我觉得没什么不妥!

可能是你的乡下话吧,我地西南无甘样问人的,我地都系讲“西南边度有茶饮?”“西南边度整手机好?”……唔似你地开口埋口就边有边有……我老婆是南边人,距都话无甘既口语,唔知你边树乡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88

回帖

2392

积分

铜鱼

 楼主| 发表于 2020-5-14 2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kenmy 发表于 2020-5-14 22:07
可能是你的乡下话吧,我地西南无甘样问人的,我地都系讲“西南边度有茶饮?”“西南边度整手机好?”…… ...

南边甘多条村,你老婆住晒咩,每条村口音都五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鲜花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0-5-14 2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可米 发表于 2020-5-14 22:13
南边甘多条村,你老婆住晒咩,每条村口音都五同

甘你就发去你村的微信群得啦,其他村都听唔明咯!你只可以问你村的人有无楼卖,其他都不懂,所以都无人回复你,对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00

回帖

4031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5-15 0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kenmy 发表于 2020-5-14 22:07
可能是你的乡下话吧,我地西南无甘样问人的,我地都系讲“西南边度有茶饮?”“西南边度整手机好?”…… ...

云东海乡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1

回帖

572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0-5-15 0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觉得稳中介好滴,业主有无做低押你又吾知,一屋两卖你又吾知,既然买得楼了都吾差呢滴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