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樱桃小甯

西南四小户籍生太多,会分流到哪里?

[复制链接]

0

鲜花

1597

回帖

360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5-24 1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四小每年情况不一样,早两年招不够,反而十一小区域的一部分学生分到四小去了,冠军城收楼在即,加上第一批二胎也很快上小学了,未来情况更复杂,但是人户一致户籍生基本上不会有问题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21

回帖

300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5-24 1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樱桃小甯 发表于 2020-5-24 13:03
原来这样,就是只要我孩子户口就在这个区域,基本上没问题,是吧?

对啊,我小孩都只是父母有房产,但户口不在,都可以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200

回帖

578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5-24 1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大把小孩是三水区(不是在西南)户籍,只是房子在四小区域,都可以入,更何况你小孩是西南户籍,又是学区房,肯定入四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万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5-24 1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Noah’sArk 发表于 2020-5-24 13:16
四小每年情况不一样,早两年招不够,反而十一小区域的一部分学生分到四小去了,冠军城收楼在即,加上第一批 ...

这个实情!四小家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143

回帖

476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5-24 1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四小名气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1857

回帖

5227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5-24 1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机会肯定首选九年一贯制学校,毕竟初中都解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500

回帖

227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5-24 2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流去中心小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2

回帖

1046

积分

铜鱼

 楼主| 发表于 2020-5-24 2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Noah’sArk 发表于 2020-5-24 13:16
四小每年情况不一样,早两年招不够,反而十一小区域的一部分学生分到四小去了,冠军城收楼在即,加上第一批 ...

谢谢告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2

回帖

704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0-5-25 0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法海大师 发表于 2020-5-24 12:11
刘本章,下东鲁,宝月,金本,育才……
三水还大把小学有空余学位!

大师,离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376

回帖

260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5-25 1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Noah’sArk 发表于 2020-5-24 13:16
四小每年情况不一样,早两年招不够,反而十一小区域的一部分学生分到四小去了,冠军城收楼在即,加上第一批 ...

第一批二胎上小学啦?不是吧,才上幼稚园吧,今年幼稚园间间都爆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