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ngry

最差的物业小区

[复制链接]

0

鲜花

3

回帖

711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0-8-17 1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公寓就是个坑,电费物业代收,已经收公摊电费了,还要收电损耗费,人多,居住环境体验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