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indy眯眯

欧阳右岸春天怎么没有商场和农贸市场?

[复制链接]

0

鲜花

875

回帖

433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8-31 0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图四和图五最前面的旧居民楼的角落未来有菜市场,估计一两年内三江府交楼就有了,不过右岸春天靠着塘西大道三期,未来可能比较吵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60

回帖

4677

积分

银鱼

 楼主| 发表于 2020-8-31 1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爱偷米的老鼠 发表于 2020-8-30 23:09
三江府的菜市场开了后,那边生活也方便,生活上的东西都能买到,每周去商场购物一次不就行了

对,赞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60

回帖

4677

积分

银鱼

 楼主| 发表于 2020-8-31 1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红箭i 发表于 2020-8-31 09:05
图四和图五最前面的旧居民楼的角落未来有菜市场,估计一两年内三江府交楼就有了,不过右岸春天靠着塘西大道 ...

是啊,到时候比较吵。不太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2

回帖

187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0-8-31 1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那边的配套确实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7

回帖

45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0-11-28 0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Cindy眯眯 发表于 2020-8-29 10:14
是说去到金太阳日日升有点远,打错字了,不好意思

我们都去百利达批发市场买。西南市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3

回帖

129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1-28 0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感觉右岸春天也不错,位置好。三江府交楼后,交通会方便不少。还靠近规划中的地铁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751

回帖

736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11-28 0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Cindy眯眯 发表于 2020-8-29 10:48
知道大概什么时候可以建吗?

三江府的菜市场已经建的差不多了,一楼菜市场,二楼超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60

回帖

4677

积分

银鱼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8 0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志乐 发表于 2020-11-28 08:40
感觉右岸春天也不错,位置好。三江府交楼后,交通会方便不少。还靠近规划中的地铁口

是的,不错,比较安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60

回帖

4677

积分

银鱼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8 0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爱偷米的老鼠 发表于 2020-8-30 23:09
三江府的菜市场开了后,那边生活也方便,生活上的东西都能买到,每周去商场购物一次不就行了

三江府很多没有收楼,入住很少,市场还没有这么快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751

回帖

736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11-28 1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Cindy眯眯 发表于 2020-11-28 09:49
三江府很多没有收楼,入住很少,市场还没有这么快建好

下个月陆续交楼,商业明年年中估计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