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华光

[美食杂谈] 吃玉米的散养鸡,你们说靓不靓仔

[复制链接]

0

鲜花

31

回帖

291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0-9-6 0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Curtain、落幕 发表于 2020-9-6 03:39
系唔系,100蚊4只,系就厅日去南边

100元4个买小鸡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263

回帖

3552

积分

银鱼

QQ
发表于 2020-9-8 1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Curtain、落幕 发表于 2020-9-6 03:39
系唔系,100蚊4只,系就厅日去南边

芦苞好似仲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

回帖

291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0-9-8 1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芦苞那个是淘汰蛋鸡,笼养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8 1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几钱一只,我要几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鲜花

3443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CL

发表于 2020-9-8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舒米转基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

回帖

291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0-9-9 0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13元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鲜花

3443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CL

发表于 2020-9-9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同倩倩一起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鲜花

3443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CL

发表于 2020-9-11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13元斤留比你自已吃啦,广西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436

回帖

382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9-21 1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出五出百旺城卖的??有出就通知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

回帖

291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0-9-23 1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的,明天早上天气正常就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