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大头胜

开放式厨房 不准通天然气

[复制链接]

0

鲜花

320

回帖

125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9-7 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人地开放式系整西餐用的,中国唔适用,学人哋跟风,唔实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26

回帖

350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9-7 1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这里有不是开放式,用天然气,需要的找我
front2_0_FoYth-0VodPdhDRyJcR1ZXbIChhC.jpg
front2_0_FgrXYKtZQCa4ICaXt_XXFAeupYnr.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4

回帖

1560

积分

铜鱼

 楼主| 发表于 2020-9-7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要改设计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70

回帖

106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9-7 2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魔王baba 发表于 2020-9-7 10:14
人地开放式系整西餐用的,中国唔适用,学人哋跟风,唔实用

豪宅不都有两个厨房,中餐西餐各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