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恶人谷

现在买房的不是傻仔,但现在吹炒楼的一定是傻仔!李超人都跑了,你以为你聪明过他?

[复制链接]

0

鲜花

339

回帖

138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9-22 1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刚需的我宜家也不敢上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7

回帖

117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9-22 1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tmj999 发表于 2020-9-22 17:51
你识条铁么?能够五年内平均4000~4500楼面地价卖出,三水政府己经无债一身轻了!
15年前地价平均才2000以 ...

15年前工资都得3000蚊添 甘宜家你又得3000蚊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2956

回帖

5460

积分

金鱼

 楼主| 发表于 2020-9-22 1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Saving-li 发表于 2020-9-22 19:22
15年前工资都得3000蚊添 甘宜家你又得3000蚊呀?

三千多工资的一大堆三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万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9-22 1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Saving-li 发表于 2020-9-22 19:22
15年前工资都得3000蚊添 甘宜家你又得3000蚊呀?

蠢仔,五年升一倍多两倍己经对民生产生很大压力了,楼是长保质期商品,人均40多平足够生话了,没有人因为没有买楼而死去!

楼价升到5万最好,本地人大把楼出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67

回帖

160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9-22 2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刚需有条件的就上车,投资不建议,坚持房住不炒就对了,涨跌随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万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9-22 2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Saving-li 发表于 2020-9-22 19:22
15年前工资都得3000蚊添 甘宜家你又得3000蚊呀?

一个月家庭收入无2平方楼价的都是普通贫苦大众,理论上应该第一套90平的地价只收一半,鼓励有钱的(1月5平以上)住200平,300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55

回帖

7064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9-23 0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乐平政府在大同湖有一万亩地待开发,征收价才10万多一亩,完全没压力,想赚多少赚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7

回帖

117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9-23 0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tmj999 发表于 2020-9-22 21:43
一个月家庭收入无2平方楼价的都是普通贫苦大众,理论上应该第一套90平的地价只收一半,鼓励有钱的(1月5平 ...

讲甘多理论上噶嘢  姐系你都系买唔起噶人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80

回帖

988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0-9-23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人工年年升,楼价有乜可能会跌,政府财政收入点维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112

回帖

4071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9-23 0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恶人谷 发表于 2020-9-22 19:46
三千多工资的一大堆三水!

自己拿着四千多都感觉丢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