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三水人民路旧楼加装电梯审批通过!

[复制链接]

0

鲜花

1092

回帖

219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9-27 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呢啲人傻耕耕,唯恐天下不乱,人地电梯公司都系揾食噶,后期维护有无谂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99

回帖

4193

积分

银鱼

QQ
发表于 2020-9-27 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太好了,羡慕嫉妒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