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方韵

三水现在发展缺的是地吗?

[复制链接]

0

鲜花

499

回帖

197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9-28 2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啊稳 发表于 2020-9-28 22:57
国家好像有个政策说不会再拆迁了

几十年之后谁知道呢?不拆旧的怎么建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