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罗南

[美食快讯] 三水某达广场消费者维权站与某德小厨不得不说的故事

[复制链接]

0

鲜花

1681

回帖

429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10-12 1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食过一次,无下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31

回帖

548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10-13 0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假如个个都话肚疼,但无证据,甘唔系忙死政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696

回帖

363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10-13 0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这种事情主要是比较难举证,再说隔了那么久,什么证据都没有了,如果商家那边不妥协,你这边又没证据,事件一长了,在众人眼里就会变得是你在无理取闹了。除非是刚吃完饭,没多久就出问题,送医院治疗,再提取胃里的食物残渣来化验,那就有证据了,那你就会在一个比较主动的位置来主导这个事情了。所以,你现在网上发帖,也只能是发泄一下心中的不满,然而并没有卵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