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大龄男青年

你们是几岁买的房?三十岁还没买房是不是很失败?

[复制链接]

0

鲜花

15

回帖

20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0-10-14 2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25岁入手,但系供20年,生活惨到饮瓶水都觉得贵,要到不惑之年无意外才真正有自己房,有分别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07

回帖

308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10-14 2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想找个女朋友先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60

回帖

467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10-15 0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tmj999 发表于 2020-10-14 18:39
为什么卖了再买?改善?有差价吗?

主要当时买乐平想过去大厂上班的,可是工作这边又不过去乐平住,不想出租了,就卖出去,在西南右岸春天买了一套三房二厅二卫的新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62

回帖

177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0-16 2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失败到嘿咁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03

回帖

153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0-17 1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忘了在哪里看的数据,话靠自己赚钱买房的平均年龄在36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