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987651234

[狗狗讨论] 仔找好主人(两公一母)

[复制链接]

1

鲜花

54

回帖

4036

积分

银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 1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没了,养了3个月有点大了,没人说要上星期我载它们去市场找主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54

回帖

4036

积分

银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 1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拿去市场那些人喜欢得不得了,有一个大叔没买到还留了电话说要预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