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原创有奖] 错付,止损

  [复制链接]

0

鲜花

1424

回帖

3218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2-3 1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2-3 11:26
情商!对!我就是情商太低!试过改变!但性格系甘!有时我会翻篇过去,有时就系好似现在甘,我过不去!情 ...

真心决定改变,从接受自己开始,推荐关注关注微信公众号武志红,学习跟自己和解才有力量成为更好的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2-3 15:11 | 来自广东
大有 发表于 2021-2-3 15:09
真心决定改变,从接受自己开始,推荐关注关注微信公众号武志红,学习跟自己和解才有力量成为更好的自己! ...

好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

回帖

4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2-3 1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甘的渣男渣小姑不离婚留着过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01

回帖

3355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2-3 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唉,女人不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6176

回帖

8927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2-3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2-3 14:52
就系我直接问:你妹开了开车?!
佢:嗯,系,早上跟我说!
我:早上撞面好多次五见佢问我?!

哎,。。。。。小事化大来搞。。。
本来一方认下低威就无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88

回帖

366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2-3 1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楼主不是计较外家钱买的车,而系最起码的尊重,我身同感受。可怜个仔无得选择唯有在这样的家庭环境长大,心痛楼主一分钟,只能劝你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2-3 15:33 | 来自广东
感恩遇见 发表于 2021-2-3 15:26
楼主不是计较外家钱买的车,而系最起码的尊重,我身同感受。可怜个仔无得选择唯有在这样的家庭环境长大,心 ...

谢谢,只有嫁了的女人才明白,反正觉得我无理取闹小心眼的大多都是男人!佢地不明白婆媳矛盾姑嫂矛盾大多由于男人的不理解和不作为导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鲜花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1-2-3 1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Tequila~ 发表于 2021-2-3 14:47
作者应该系想表达,两公婆应该有商有量先啱

借部车而已,而且是直系亲属。如果朋友问我借车,我话要问下老婆先,仲使出来混么,丑死人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2-3 16:17 | 来自广东
我外家无钱
但我能赚钱。
我还经历了小三
我也曾经不被当一家人看。
但是我现在也还挺好的。
两个人一个家,凡事看开点。看破不说破,尊重是双方面的。吵架只能宣泄一时,但是不能解决问题,也不会让你真正释放所有的压力。你觉得你需要尊重没有错。可能是表达你需要被尊重的时候出了点问题。
离婚也没有问题,但是真的需要深思熟虑,特别是像你们这样的,离离合合不好玩啊。
孩子尽量不要分开吧!个人建议而已。好好生活加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

回帖

137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2-3 1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Cym1234 发表于 2021-2-3 09:44
对!我明白系外人!但台车我出钱的!属于我的野使用系米需要问下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