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问一下月入一万以下购楼的压力

[复制链接]

0

鲜花

1039

回帖

277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2-13 1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以图表心情
front2_0_FkOIqsMyPDN2J8kQ8x0cEY8_SYKp.1613213392.jp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71

回帖

346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2-13 1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没有2万,有小孩后痛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7

回帖

779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2-13 2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买旧楼就好了,还不用物业管理费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