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杂谈] 关于昨天部分学校下发的要求家长接种疫苗的通知

[复制链接]

0

鲜花

10

回帖

74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6 1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爆棚啦琴日6点半就去排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鲜花

3767

回帖

6868

积分

金鱼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论坛热心人论坛元老热心宣传三水荣誉市民

QQ
 楼主| 发表于 2021-5-6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小羊倌山羊奶 发表于 2021-5-6 11:16
爆棚啦琴日6点半就去排队了

前日中午发通知,中午开始塞满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109

回帖

483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6 1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Ab123456 发表于 2021-5-5 21:56
现场证明不能打吗?怎么开的?

去明富昌里面排队找医生开张证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55

回帖

7064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6 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hedy_009 发表于 2021-5-5 14:41
无错。就好似阿妈话吾做完作业,吾比你食饭甘罗,都吾系强制你做作业嘅,吾比你食饭姐

这个比喻不恰当,应该是不做完作业不给去游乐场玩,可以去别的地方玩的,您不打疫苗那就别进入校园了在外面远离校园的大马路是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鲜花

3665

回帖

863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6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hedy_009 发表于 2021-5-5 14:41
无错。就好似阿妈话吾做完作业,吾比你食饭甘罗,都吾系强制你做作业嘅,吾比你食饭姐

尼个比喻好,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70

回帖

174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6 1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学校要求家长?谁要求学校执行?简单粗暴的办事方式,试问同大石砸死蟹有区别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鲜花

298

回帖

1403

积分

铜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

发表于 2021-7-11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0

鲜花       
1328

帖子       
2670

积分
铜鱼

Rank: 4

关注TA 发消息       
84楼
发表于 2021-5-6 08:42 手机网页版 | 只看该作者
cj888 发表于 2021-5-6 08:31
越落后的地方越废话多。很多狮山工厂的都是到三水来打的,首先打的是**系统,学校,事业单位等。只有三水这 ...

你真的很傻很可怜天真

现在是你傻拉不拉几的到处打电话哪儿可以打疫苗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鲜花

298

回帖

1403

积分

铜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

发表于 2021-7-11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高拉特 发表于 2021-5-6 08:42
你真的很傻很可怜天真

现在是你傻了吧,打疫苗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