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胖虎妈妈

[三水杂谈] 家庭年入12万,五一旅游住2000蚊一晚噶酒店,凭咩话我人傻钱多!

[复制链接]

0

鲜花

121

回帖

585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7 1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中国呢点人大把,憎人富贵厌人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3

回帖

26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7 1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刘雪仪 发表于 2021-5-6 21:37
楼主一睇就知情商低,收入几多和花几多洗物话比人知,方死人五知你有钱,二公婆年收入12万算好低架。五通我 ...

富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39

回帖

614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7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都不明白楼主你点解要甘较真你同事讲乜,每个人的价值观和消费观都不一样。乜嘢都有人讲的啦,把口生在别人身上,你可以选择顶翻去,也可以选择一笑置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26

回帖

237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7 1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觉得抵住,又配手环又无限次入园,玩累了可以翻去酒店摊下再落来,系出边住噶话出去了就回不来了,而且海洋王国一日系玩唔晒所有野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0

回帖

555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7 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都去过,入边环境好靓好干净舒服,自己洗钱理得人地讲什么,生活是过比自己体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8

回帖

134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7 1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家里人同意就好,不要理别人说法,毕竟住的舒服是自己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052

回帖

465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7 1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年收入三十万,我老婆年收入二十万,我同我老婆都觉得去你尼度住有D傻,不是消费唔起,而系我地两个对旅游无任何兴趣,放假宁愿在家休息都唔想比钱出去人山人海甘累,夫妻双方价值观接近自然消费观接近甘就更恩爱。而对于你来讲唔系傻,只系每个人消费观念唔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39

回帖

614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7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melody 发表于 2021-5-7 14:50
都不明白楼主你点解要甘较真你同事讲乜,每个人的价值观和消费观都不一样。乜嘢都有人讲的啦,把口生在别人 ...

一句总结:情商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50

回帖

495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7 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自己开心就好,人家说什么是人家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鲜花

3665

回帖

863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7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觉得系楼主本来想系D同事面前威下,住两千蚊一晚既酒店,定知D同事掉转头话距人傻钱多,所以心里唔平衡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