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家姐离婚,系我屋企住左半年,点先可以委婉点叫佢走

  [复制链接]

0

鲜花

2739

回帖

634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0 0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叫你家姐跟我住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0 11:12 | 来自广东
系,我系衰人!家姐我错!成世同我住,我都唔会再讲野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0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万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0 1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啊,接受不了搬出去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鲜花

256

回帖

687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10 1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5-10 11:12
系,我系衰人!家姐我错!成世同我住,我都唔会再讲野

怎么感觉还是口不对心的样子?不要那么自私,身为家人应该是最坚强的后盾!如果连亲情都不顾,那是冷血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05

回帖

741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10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叫她上新三水看这个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鲜花

3665

回帖

863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0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笛栗热笆 发表于 2021-5-10 11:48
怎么感觉还是口不对心的样子?不要那么自私,身为家人应该是最坚强的后盾!如果连亲情都不顾,那是冷血人 ...

感觉距好委屈贡既,新三水果然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987

回帖

2769

积分

铜鱼

汪精卫是你老乡

论坛元老音乐大使

发表于 2021-5-10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没有兄弟姐妹的,不过我知道这种情况怎么解决,就是搬去一个没有亲戚朋友的地方
无组织无纪律有组织有预谋眼睛雪亮不明真相情绪稳定别有用心偏听偏信一致同意的一小撮广大淫民穷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83

回帖

468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1 1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有半边床位空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569

回帖

198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1 1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同条水晚晚做运动!大声D,距就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