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三水打工人的余额撑得起每天喝下午茶吗?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9 23:10 | 来自广东
我老豆开酒楼 屋企还有五金厂 还有六层楼的电梯房出租 请问 有咩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0 02:00 | 来自广东
浪酒闲茶.... 发表于 2021-5-9 13:40
卖肾也要买爱疯的昂仔傻女多的是!

你老姆穷,唔代表人地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143

回帖

476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0 0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三水人点解有房租。。。应该有租收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0 06:07 | 来自广东
今时今日的物价,如果一个月得三千几无其他收入,养活自己都难。。唔好话养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446

回帖

489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0 0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zzqqaa 发表于 2021-5-8 22:36
憎人富贵嫌人贫的喷子,三水人有冇钱轮到你来判定?就佛山来说,三水高明的人均GDP远远高于南海顺德。讲 ...

你好优秀,点解讲嘢五霖深d再讲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68

回帖

3715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0 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中国平安张生 发表于 2021-5-8 16:27
全部系90、00后啃老族,不工作,扮小资……一代不如一代,基本废人一个!

90.00后得罪你了还是抢了你客户,说一代不如一代的这种nt话还不够打脸吗?现在90后都三十了,基本上成了社会生产主力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8

回帖

32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0 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房租基本都不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585

回帖

2638

积分

铜鱼

西南街本地灿

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1-5-10 1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香港
呢啲算乜嘢啊,成副身家唔過萬仲咩住只哭泣拗魯威哈馬屎果啲先失鳩禮人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

回帖

115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0 1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lu313313 发表于 2021-5-7 16:27
唔好讲话下午茶,我连早茶都未饮过

我都不知道什么味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7

回帖

424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0 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人家唔使租屋,就够消费精致的下午茶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