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请找我帮忙

[民生大小事] 五一放假,难得休息,迟点把车开走就挂了黄旗

[复制链接]

0

鲜花

18

回帖

167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9 2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穷得卖不起车,每天早起赶公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9 2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9 22:31 | 来自广东
违停可以申诉架,,,成功就5使处罚,我系保利同万达都试过,而且都成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773

回帖

180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9 2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炒了就当为国家捐款,祖国强大有你一份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0 0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这罚款的钱,今后停车场收费的那种。不要侥幸。
front1_0_FnMY2ezOKROgJ1EdKZFaf9tuinYn.162060021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81

回帖

148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0 0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过去抢,以前早几年入到厂里面推都甘话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45

回帖

215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0 0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学校斜坡位,那个位置经常抄牌的,这个位置确实影响行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0 08:04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5-9 14:20
卖车啦,没车位学咩人开车

杠精,杠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90

回帖

229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0 0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停到宾馆后面就唔抄牌,不过里面好难有位,停出面无得讲,我六点半就见到交警出来加班,抄完赶下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0 08:31 | 来自广东
请找我帮忙 发表于 2021-5-9 16:16
明白!现在才明白历史上八国联军侵略中国为何国民还帮侵略者扶梯,看水等等

你搞错重点了,扶梯看热闹的是汉人,因为八国联军打的是满人,万一把满人打跑了,汉人又可以当家做主了,就像你邻居两个在吵架,你也就在旁边看看热闹而已,难道你还会上去一起吵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