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aiyunqin

各位大神请评价下三水新城:保利中景楼盘如何,求知…

[复制链接]

0

鲜花

66

回帖

153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6 1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荷塘月那个太靠近高压电线了 我昨天恰好经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7

回帖

14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6 2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中景几乎售罄啦!在新城板块性价比最高的就是保利中景中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68

回帖

37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9 1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买就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