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中介敢说点实话吗?御江南800m的高铁站是哪个?

[复制链接]

0

鲜花

537

回帖

105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25 2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只有你才会关注这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1857

回帖

5227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27 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胡冠星 发表于 2021-5-14 21:10
叼,无知,傻b一个,殷园南门个边一出去就是高铁站

行过都知,至少都有两公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鲜花

4050

回帖

586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27 1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黑中介表示你为什么不努力赚几百亿去**买四合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