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16|回复: 17

[民生大小事] 吃饭分等级好吗?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8 12:58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企业饭堂,每级领导伙食不同,开小灶什么的。普通员工没啖好吃,甘样好吗?这些升上去的领导本身也没什么本事,很多靠关系上位。


125745som6mimq6mzqoiqi.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11

回帖

172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8 2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乌鸦天下一片黑!!!!许多厂都是办公室的伙食好!!!!!生产工伙食衰过屋企喂狗的!!!!我抱打不平讲句公道话:伙食都分高低级型!正一鄙视生产工!没有辛勤的生产工你能按时交货吗?年中奖又是没有生产工那份!只是分俾办公室人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4

回帖

44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8 1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看上去还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39

回帖

757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8 1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如果是我,我就唔做啦!今鬼谷气!有乜理由人地开波子,我就玩玻子!人地住别墅,我做平房先得今!唔公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1

回帖

835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18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那看你的饭菜职位应该挺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56

回帖

112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8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得食就唔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8 14:09 | 来自广东
甘你想点阿,不要酸了,社会关系都是本事的一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鲜花

3665

回帖

863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8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感觉楼主好像饮左唔少醋贡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018

回帖

483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8 1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老板稳咁多钱,你得鸡碎咁多,点解你唔话你老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8 14:32 | 来自广东
甘唔钟意食,就自己出去食了,食九大鬼都没问题了,正一蛋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49

回帖

144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8 1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餐餐俾你九大鬼好唔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