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星火之缘

[民生大小事] 三水南站~三水汽车站~西南城区~北江新区~三水新城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8 22:45 | 来自广东
有轨电车接驳新区通往河口万寿园区划,与南站无缝对接,此线路应该多学习建设经验或者云轨电车,
三水是时候需要完善多交通网络规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8 23:06 | 来自广东
学习其它城市发展理念,三水自身客流的线路也得有自身特色
三水应该深入居住区,深入工业区。 将新城新区综合考虑,向南继续延伸到白泥工业区。
,向北延伸乐平拓展。连接南北两站对三水本地通勤是有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018

回帖

483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9 0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切实际,道路本身不大,还整个专用道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9 0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70

回帖

43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9 1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黑龙江
有轨电车纯属鸡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