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有奖] 【早10点红包】在三水,开10万以内的车真的很丢脸吗?

  [复制链接]

2

鲜花

1607

回帖

5017

积分

金鱼

QQ
发表于 2021-5-19 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江西
共享单车是我的代步专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52

回帖

211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9 2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自己有钱100万的车都得,自己没钱哈喽,青橘系了,何必死要面子活受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9 21:39 | 来自广东
论价值,车贵保险也贵,贬值更快
论速度,再贵的车,在这拥堵的街道,还不是得慢慢来
论舒适,贵的车可能会比便宜的车舒适,但你又不是司机,不会整天都待在车里吧,所以不太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0

回帖

127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20 0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代步姐要买甘贵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327

回帖

783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20 0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一步到位,买GT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1

回帖

462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20 0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遇到红灯还是要停车的,时速超过120也是违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6

回帖

551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20 1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钱应该直接买rs7 rs4衬唔起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499

回帖

159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20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现在炫富不能用车了,用飞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20 15:24 | 来自广东
共享单车月租都要霖下啊阴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20 17:32 | 来自广东
我觉得开几十万车的人都未必有钱人,我地小区有些人开住几十万的小车就不舍得买个十万的车位,开部靓车在外就死要面,番到屋企就到处找免费车位停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