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79|回复: 8

[淼粉爆料] 御龙湾正门口长期占人行道停放汽车

[复制链接]

0

鲜花

213

回帖

656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19 1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每日早上坐公交,都要绕路,御龙湾里面出来车多,一般从外面绕。但是正门标志前长期设置铁链和石头围起来,上次孩子摔过一次,不敢走了。想走外围,又每天都有汽车停在这个位置,再往外走就是马路了。

我想问这里设置人行道是假的吗?车主都没钱买车位了吗?一定要在这里占用人行道,把行人逼到马路上?今天停车算少的了,平时四五辆也有,明明城管天天过来查摆地摊,为什么早上没有交警过来管理乱停放?这条路早上送娃的家长、赶集的老人、赶车的上班族很多,希望得到重视。
front2_0_FnhvHxiX23CFpKim9v8L4Tp_QvEA.1621393888.jpg
front2_0_FpPi_Rp9lbxH6KR3WH6HRfWsBkuo.162139388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200

回帖

578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9 1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阿sir已经天天来抄牌了,奈何乱停乱放的车主每天7:30前就把车开走,同阿sir打游击,为了省那6块钱,车主也不好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9

回帖

31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9 1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多地方都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7

回帖

277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9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一于把铁链撤走,等车停进去,然后行人就可以走斑马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03

回帖

755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19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仲有系巴士落站时,无斑马线过对面小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13

回帖

656

积分

大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5-19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多啦o梦 发表于 2021-5-19 13:27
阿sir已经天天来抄牌了,奈何乱停乱放的车主每天7:30前就把车开走,同阿sir打游击,为了省那6块钱,车主也 ...

我每天七点半路过,没见过抄牌,只见城管天天报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47

回帖

395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9 2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熹微 发表于 2021-5-19 16:09
我每天七点半路过,没见过抄牌,只见城管天天报到

今早7点就有交警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20 07:58 | 来自广东
甘你想点啊 蛋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660

回帖

7955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20 2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全西南街违停既车咁多,同一时间做得来无啊?摆多几块石墩,就唔使用铁链啦,悭果滴钱,条链梗系容易绊脚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