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azoo

[淼粉爆料] 三广大地的设备太不行了,看个电影看到眼花

[复制链接]

1

鲜花

2204

回帖

5128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23 0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现在电影院一般都是用投影方法放影的,当然没有胶卷那么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54

回帖

110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23 2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那个匿名撑大地还要骂人的傻嗨,点解唔要匿名相信网友都是明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