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如何看待楼盘物业不给业主封窗

[复制链接]

0

鲜花

984

回帖

465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27 2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自己买地盖屋,想怎样弄就怎么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8

回帖

100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31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些给有些不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6-3 12:09 | 来自广东
贵客来临 发表于 2021-5-22 14:46
我们搬家具进去都要打申请,请只狗回来看门口还咬主人,物业真心恶心,该管的不管。

你公司领导或者客户话你系只狗你系物也心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