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无辣不欢

厉害了!地铁4号线已经在地图上显示了

[复制链接]

0

鲜花

41

回帖

93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25 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快点招标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2

回帖

758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25 2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咁即使有地铁,又如何,系唔系唔使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26 00:28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5-23 21:27
此又系一个中介的低能贴子,
咁都得死中介!

diu雷臭hi,你又唔去si,废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7

回帖

174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26 0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湖南

都二次环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70

回帖

43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26 1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黑龙江
第什么用吧,大多数人用不到所谓的地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71

回帖

346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26 1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kenmy 发表于 2021-5-25 08:49
是的,有车的不会坐地铁的,总不能把车放着做僵尸车的,只会吸引更多人把三水变成旅馆,晚上睡个觉,一大 ...

年轻人作市内通勤还是有必要的,真心话,就算有地铁通了,我一年怕坐不了10次8次的。但是每个年龄层次的需求不一样。而且附近工厂年轻人有需要,也能吸引更多年轻人来三水。地铁积极意义还是非常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鲜花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1-5-26 1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黄生123 发表于 2021-5-26 15:36
年轻人作市内通勤还是有必要的,真心话,就算有地铁通了,我一年怕坐不了10次8次的。但是每个年龄层次的 ...

4号线三水段基本无工厂的,都是穿过西南城区而已。如果在南海工厂的人,可能会过来西南买楼。同样,由于南海工资比三水高,也会吸引三水本地人过去打工,对西南来讲就是2个效果,1是楼价进一步抬高,2是越来越拥挤。如果在4号线基础上再搞一条南北向的地铁,那才完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鲜花

2万

回帖

2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1-5-27 1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一个星期也不坐一次,地铁在三水只是鸡肋!有好过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30 00:36 | 来自广东
999 发表于 2021-5-27 13:11
一个星期也不坐一次,地铁在三水只是鸡肋!有好过无!!

在禅城狮山上班的,可能每天都坐,不要绑架所有人,你个智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30 11:11 | 来自广东
西南啊昂 发表于 2021-5-23 22:15
有得坐我都不兴奋,何苦只是一条连建都还未开始的地铁

你兴不兴奋关我毛事?你看了母狗最兴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