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墨鱼安001

[三水杂谈] 地铁4号线河口大朗山征收补偿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24 07:53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5-24 07:24
这么好的位置留用地才140万一亩,前两个月高峯村不是300一亩吗,怎么差这么多

好像征收用地性质不一样,高丰是按照商服用地性质征的,而这块地是按照轨道交通建设用地和经济留用地征的,价格标准也就不一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8

回帖

256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24 0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发个政府盖章看看没有盖章一律中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366

回帖

464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24 0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只能说又是一个炒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鲜花

1891

回帖

5562

积分

版主

羽毛球爱好者

发表于 2021-5-24 0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恭喜大塱山的同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鲜花

5013

回帖

6887

积分

金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微信用户勋章神回复

发表于 2021-5-24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5-23 13:22
又系一个中介的低能贴子
死中介!

你是不是有病?有病就应该去医院医治而不是出来乱发狗疯,人家只不过发了个征收补偿贴,你就跳出来骂人家是中介,脑壳不是有包是什么?这条铁已经板上钉钉了,你 怎么闹都惊不起波浪,省点心吧,要脑出血了
我就是个小混混,没必要装什么教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

鲜花

3767

回帖

6868

积分

金鱼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论坛热心人论坛元老热心宣传三水荣誉市民

QQ
发表于 2021-5-24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条铁的整体项目有人投标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246

回帖

343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24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是不是真的?我还有个表弟是这个村的没结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6

回帖

741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24 0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熬了这么多年,终于轮到我村分钱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24 09:32 | 来自广东
搞咁耐先分40万,笑死人,十年前卖都唔止四十万,顺手买左一套房,起两栋出租屋,收租都唔止40万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24 09:33 | 来自广东
虫虫爬 发表于 2021-5-23 22:18
一家三口才120万的话,买个房就没了

肯定唔够买房,要供,大朗山村民好六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