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小x士幼儿园,空调成摆设

[复制链接]

1

鲜花

3893

回帖

7728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26 0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第一次听要收空调费,1000一个月学费的惠普性幼儿园也没收过!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49

回帖

144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26 0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5-26 06:56
幼儿园用电性质是收商业电还是家用电?       家用电6毛/度(还会有阶梯电价)     

这么多小朋友应该耗电 ...

数计得咁精可惜衰收尾 系四个字好唔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18

回帖

4358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26 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个人体法!这个是幼儿园硬件配套设施!安装空调是提高幼儿园的硬件!正常来讲应该预算在学费内!只是大部分家长被自愿吧了!现在社会上很多的都是被自愿的(包括学校的护畅队)!纯粹个人体法!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6 0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这样的家长同区做亲戚都八辈子倒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6176

回帖

8927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26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可能人地个细路一凉空调就容易生病呢。
一病了又一两百又误工,现在既不用担心生病,又省下三十,一举两得。
人家有条数计落大赚先去投诉的,你当人地蠢的不可理喻,其实人家精过无尾蛇。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904

回帖

419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26 0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叼唔系小数服从多数么…家下仲有D甘弱智噶家长噶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1323

回帖

355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26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幼儿园都有空调费呢样野?呢个家长又真系孤寒死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11

回帖

172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26 1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毛查查 发表于 2021-5-26 11:36
幼儿园都有空调费呢样野?呢个家长又真系孤寒死板。

我明白那个家长的出发点!不是三十元问题!问题就是开空调都要收费!夏天难道我们坐公交都要收空调费吗?我们入厂打工都要收风扇空调费吗?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11

回帖

172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26 1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明白那个家长的出发点!不是三十元问题!问题就是开空调都要收费!夏天难道我们坐公交都要收空调费吗?我们入厂打工都要收风扇空调费吗?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26 12:15 | 来自广东
其实幼儿园是无所谓的,你不交钱,我就不开咯,最后是小朋友热接。幼儿园每年应该有做预算,电费肯定有包含,空调费应该是没有预算的。学费里没有包含多出来的空调电费。学校只能另外收钱来开这个空调。但教育局不管你吹不吹空调,只管你有没有乱收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