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前天白坭今次大塘,又无两件

[复制链接]

10

鲜花

2886

回帖

866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27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灭声器 发表于 2021-5-26 23:16
大货车横冲直撞,就没有更有效的治理手段?

唔好有事故就赖晒落大货车度,电动车无责任?以前班领导有事就话系摩托车的事,危险多引发太多交通事故,就禁佐摩。依家又话系大货车,不如禁埋大货车好吗
QQ:474422688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904

回帖

419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27 0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十台电动车与汽车发生事故起码有7台系违规行为自杀噶。大货车系唔少横冲直撞,电动车更加猖狂添,违法成本一系0,一系训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400

回帖

214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27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无情夜 发表于 2021-5-27 06:35
以前路上开摩托车的基本上都是挂正牌考正牌,现在的电动车只要开得动就谁人都可以上路,究竟谁的错?

现在的社会是:有资格正牌可以开摩托车的却不让上路,无牌无证无学习过交通常识的电动车却允许上路,可以通街横着走,上至七老八十,下至小学生,只要车子能开得动就能走天下。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1857

回帖

5227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27 0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以前路上开摩托车的基本上都是挂正牌考正牌,现在的电动车只要开得动就老幼都可以上路,究竟谁的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980

回帖

424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27 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讲到开么托就无事故甘
以前一样大车撞么托不断
不严办拿刀凶手
反而怪受害者无穿避弹衣
就等于以前的醉架未入刑
正苦和部分网友的三观真的弄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739

回帖

634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28 0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以前路上开摩托车的基本上都是挂正牌考正牌,现在的电动车只要开得动就谁人都可以上路,究竟谁的错?

我觉得放开摩托车,然后电动车要考牌才上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