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杂谈] 好想打个电话俾你,你敢接咩

[复制链接]

0

鲜花

4660

回帖

7955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28 1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对方翻咗三国时代,无带充电器手机无电,点会接到你电话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50

回帖

568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28 1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唔系啊珍,我系距老公啊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28 17:46 | 来自广东
我尼度大山大岭,你都系写信好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14

回帖

116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28 2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敢打我敢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9 0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鲜花

3767

回帖

6868

积分

金鱼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论坛热心人论坛元老热心宣传三水荣誉市民

QQ
发表于 2021-5-29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pakki 发表于 2021-5-28 14:57
边度有得卖?等我买翻只你再打俾我

某宝大吧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4

回帖

15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29 1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自拍清唔清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