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杂谈] 大家点体?我觉得个仔出来做野好过了!

[复制链接]

1

鲜花

1381

回帖

3765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28 2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现代人不要再吃无文化(文凭)的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1502

回帖

455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28 2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有个高中同学读完高中就无读了,系乐平一个工厂做,听距抱怨过,距做了几年的工资还没有一个本科刚入职而且乜都唔识的人高,好想同距讲,人家的书不是白读的,你的体力劳动岗位,人人都会,但是脑力劳动的岗位或者本科生识,而你唔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453

回帖

497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28 2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香港
我以为,现在这个社会已经无人再讲读书无用葛了。

读书也是拓宽人生观葛一个很好葛途径。并唔系话读倒书就可以点。

有人话读书无用,系因为系你个个层次,学历起唔到作用而已。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03

回帖

129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28 2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行开啦捞b,系新三水见到你都系讲粗口噶,迟早叫人封7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28 23:51 | 来自广东
过来人的经验,书到用时方恨少!有的读肯定读啦,不过你最好选个好专业了,个人建议女仔读唔到书去学护理,男仔读唔到书去警校,当然现在男仔都可以去读护理的,当然大专起步,毕竟现在招工大把大学生稳工我做老板都唔会请个中专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773

回帖

180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29 0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同款老婆,报培训班越报越多,不同意的就吵架,现在我已经放弃挣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29 0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鲜花

8276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神回复

发表于 2021-5-29 0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一世人,就得这个唯一一个全日制读书,你仲问来做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

回帖

87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5-29 1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都想个仔叻,问题系宜家做到成只积甘,当初等距读个中专都好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3851

回帖

718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29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能力就俾距读埋个大专,正常情况出来点都比中专仔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