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曾龙标

[三水杂谈] 怎么样 才能让人家到店品茶

[复制链接]

0

鲜花

78

回帖

729

积分

大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5-30 1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nss1wl 发表于 2021-5-30 08:18
开这些店的基本都是有关系在的,无关系的基本就倒了,有个茶室招呼下客户领导拉拉关系,逢年过节公司政府 ...

害。都是这么说。难道年轻人就没有出路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鲜花

1160

回帖

5333

积分

金鱼

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1-5-30 1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这地方人流不大,多交朋友啦。拍些照片上来看看,你连店铺的照片都不发上来,怎么做生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68

回帖

3715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31 0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曾龙标 发表于 2021-5-30 14:01
害。都是这么说。难道年轻人就没有出路了吗

没业务就去跑大哥真的要等客上门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8

回帖

729

积分

大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5-31 1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nss1wl 发表于 2021-5-31 08:30
没业务就去跑大哥真的要等客上门么

跑呀。有空来喝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8

回帖

729

积分

大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5-31 1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moonman 发表于 2021-5-30 15:55
你这地方人流不大,多交朋友啦。拍些照片上来看看,你连店铺的照片都不发上来,怎么做生意的

下个帖子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