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杂谈] 汽车站超级塞车!有无人过来帮帮手指挥交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5-30 1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现场指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2

回帖

23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30 2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唔会有交警指挥交通因为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17

回帖

111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31 0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为什么关键时刻掉链子,gwy跑哪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09

回帖

198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31 0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明富昌附近塞到飞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0

回帖

791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31 1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又罚吾到钱,去干什么?不如在办公室饮茶叹空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